<rt id="qqqio"><optgroup id="qqqio"></optgroup></rt>
<rt id="qqqio"></rt><rt id="qqqio"></rt>
<rt id="qqqio"></rt>
<acronym id="qqqio"><optgroup id="qqqio"></optgroup></acronym>
<rt id="qqqio"></rt>
<acronym id="qqqio"></acronym><rt id="qqqio"><optgroup id="qqqio"></optgroup></rt>
<tr id="qqqio"></tr>
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,作者 小丑菇凉 获得第四城?#32479;?#30340;3朵鲜花和20粒小米
回复【22浏览【16021
热帖

楼主@他们?#27425;?#35266; @布丁小乖@弥撒@论坛管理员@承欢


本帖最后由 小丑菇凉 于 19-2-2 22:52 编辑


@布丁小乖  供稿了

“今天吃啥子??#34180;?#28779;锅!”
数九寒天,火锅绝对是成都人续命神器
最让小丑牵肠挂肚,还是那二年生的味道



春熙路人气火锅,将老成都1:1复制到店
它带上童年记忆里的经典箜饭重出江湖
九宫格锅底,还有皮蛋、桂圆、豆花助阵



这么巴?#23454;?#28779;锅店,每天人满为患
要吃得趁早,否则只有?#31859;?#29233;的号码?#39057;任?#21679;
怎么破?当然是跟着小丑一起……

让?#25913;?#29301;肠挂肚的是你
让你牵肠挂肚的是忙不完的工作
又或者许久不见的老友
……



每个人心中都有牵肠挂肚的人和事
在吃货心中也有牵肠挂肚的美味
?#28909;?#28779;锅,一顿不吃心慌慌!



哇,提到火锅小丑就不得不深扒一盘
那些令我牵肠挂肚的经典菜品:鸭肠and毛肚

# 挂面鸭肠 #

鸭肠新鲜水嫩,限量供应,要吃得趁早
分量十足,一筷子都拈不完!



在锅底里涮上个半分钟就可以开吃
短短时间,吸收锅底精华,脆爽可口
摇身一变,成为不可复制的美味



# 清油毛肚 #

?#20040;?#27491;菜籽油给毛肚做个全套马杀鸡
油汪汪的,甚是诱人!香气随之扑鼻而来



薄薄的清油毛肚,?#35813;?#23601;能烫熟
脆嫩弹牙,一片接一片根?#23601;?#19981;下来



作为?#25170;?#32928;挂肚”的主打产品,不能错过
咋个吃?墙上明确标注了正确姿势
七上八下烫毛肚,三提三摆涮鸭肠



?#22235;牛?#36234;往后,越是开始怀念从前
于是?#25170;?#32928;挂肚”开启一?#26469;?#36234;时空的大门
将老成都?#20054;?#21796;醒你内心深处记忆



?#25214;?#26426;、贴满墙壁的小广告还记得吗?
盖碗茶是慢成都最典型的代表
老铁门、浮雕玻璃、菜市场……
那二年的市井生活统统都能找到



采用最传统的方式,九宫格配老鹰茶
皮蛋+桂圆+现磨豆花,味道究竟如何?
让小丑为你们亲身肉测,一?#21592;?#30693;!



烫火锅的经典菜品,是万万少不了的
牛?#21360;?#32933;肠结子、鸭掌、卤蛋……
实在不知道点什么,还有小盘菜套餐任你挑
快到锅里来,让小丑一口气吃掉你们



# 箜饭 #

外表看起来也不咋滴!==。
凑近闻?#29275;?#30495;香定律出现了!
四季豆、土豆、米饭,同时散发出焦香
美?#37117;?#20102;,像奶奶的手艺!



# 现打豆花 #

后厨师傅亲手推的豆花,豆香醇厚
麻辣酱往上淋,简单?#32622;?#21619;
小丑偏爱甜水豆花,一口甜入?#30446;?/strong>
葡萄干、山楂、芝麻、花生,佐料丰富!



随处可见的霓虹灯管,十分醒目
?#21442;?#32769;成都”增添一份时尚感
将新潮与复古混搭,小丑很是?#19981;?/strong>

你看,连服务员的工作服都特别潮!
时?#28907;?#37266;你:鸭肠毛肚是店里主打哟!

# 高颜值饮品 #

自制高颜值袋装饮料,方便携带
紧跟时代的步伐,“老成都”火锅有新意!



# 虾滑 #

吃个虾滑都是爱你的心
结合网络热点诞生的网红菜品
鱼籽配虾滑,颗颗都是惊喜!



# 现炸酥肉 #

这可能是小丑吃过含肉量最多的酥肉
整整两大块肉排,需要剪开食用
厚实又饱满,蘸?#32454;?#36771;椒面爽翻!



# 大卤排骨 #

选用精排卤制而成,每一根都超大
骨肉相连,卤汁完全渗入骨肉之中
只需轻轻撕咬,肉肉脱落至嘴里,唇齿留香!



掰起手指头数数,2019年?#33322;?#23601;要来了!
?#25170;?#32928;挂肚市井火锅?#36125;航?#29031;常营业!
你看,对联、窗花透出浓浓的新春氛围



儿时最盼望的就是过年,穿新?#36335;?#38829;炮
那些日子似乎离我们越来越遥远
只有这样的环境下才能?#19968;?#20960;分相似之处



外地朋友来成都游玩,火锅是首选
要想感受成都这座城市的市井文化
还是得擦亮眼睛!找对地方很重要!



围炉聚炊,火锅象征着团圆
红红火火,代表对来年最好的祝愿
?#25170;?#32928;挂肚”可以说是春熙路街头的?#25105;?#38376;
赶紧来,让它带你回到那二年!




拔草地址回复可见!!!


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

此帖?#30331;看?#30340;第四城楼主原创,转载请务必?#30001;下?#20027;,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!

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小丑菇凉 于 19-1-29 19:22 编辑
本主题由 小鸡哥 于 19-3-16 18:14 回帖
0 0 0
666666
kankan
看看
地址
好安逸的鸭肠,地址呢
地址
哪家火锅店呢?看起来很安逸的样子呢,不错的很啊!
Smilies Image
高级回复   @喊TA围观

同步到:

s:0:"";
平码吧
<rt id="qqqio"><optgroup id="qqqio"></optgroup></rt>
<rt id="qqqio"></rt><rt id="qqqio"></rt>
<rt id="qqqio"></rt>
<acronym id="qqqio"><optgroup id="qqqio"></optgroup></acronym>
<rt id="qqqio"></rt>
<acronym id="qqqio"></acronym><rt id="qqqio"><optgroup id="qqqio"></optgroup></rt>
<tr id="qqqio"></tr>
<rt id="qqqio"><optgroup id="qqqio"></optgroup></rt>
<rt id="qqqio"></rt><rt id="qqqio"></rt>
<rt id="qqqio"></rt>
<acronym id="qqqio"><optgroup id="qqqio"></optgroup></acronym>
<rt id="qqqio"></rt>
<acronym id="qqqio"></acronym><rt id="qqqio"><optgroup id="qqqio"></optgroup></rt>
<tr id="qqqio"></tr>